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人大举行第54次主任会议

2014年07月24日 21:53:4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4日消息: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主持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和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县城老城改造进展情况的报告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参加会议,副县长林朝朝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3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2013年度县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和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县城老城改造进展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府关于《档案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在听取各个报告后,苏庆明对各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审计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检察部门和监察部门可以充分运用审计结果,审计部门要专题进驻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审计工作。县城老城改造要接地气,要依靠群众,让群众真正受惠。在老城改造工作过程中要有所作为、主动出击、拓宽思路。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重视档案工作,要协助做好档案馆新馆建设。(记者 朱笑颖 实习生 黄婉婉 陈庆航)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