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麻胜聪与代表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破解制约优化环境 努力完成工作目标

2013年03月06日 22:59:43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6日消息:今天,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先后参加人大宜山代表团和政协综合联络二组讨论。

麻胜聪在宜山代表团讨论中指出,面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压力和环境有限的承载力,宜山要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进园区”的步伐,改变粗放型、高能耗、高污染的发展方式,向上积极争取政策,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打造知名品牌,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传统产业。同时,要依托“四边三化”、“两违拆除”等专项整治活动,深化生态环境建设,努力形成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优美的中心城镇。

在政协综合联络二组,麻胜聪听取大家讨论后指出,目前苍南正处于蓄势待发、后发崛起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下,苍南有基础、有平台、有空间,完成政府工作目标有期待。他希望广大机关干部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在要素破解上狠下功夫,共同努力完成已经提出来的工作目标;在优化环境上狠下功夫,完善配套机制,鼓励群众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和监督;在激发干部活力上狠下功夫,营造同舟共济、敢于担当的干事氛围,凭能力用人,以时机选人,从而激发广大干部工作的积极性。(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