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旁听公民座谈会

2013年03月04日 23:47:2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4日消息:今天上午,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旁听公民座谈会上,来自全县各行业的20位旁听公民,争先恐后建言献策,用直接的语言提出自己最朴实的想法和建议。副县长林小同、县政协副主席尤有光参加座谈。

“这里的红绿灯设置很不合理,好多地方左转和直行是同时变绿的,这不但存在安全隐患,对交通事故问责也造成难度。”来自钱库镇的谢作早从日常生活出发提出建议,“就是因为这样设置,导致高峰期堵车更严重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调整通行时间,有效缓解交通压力。”

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气氛热烈,旁听公民各抒己见,就加快农村道路亮化,有效减少交通事故;均衡城乡教育资源,提高教师待遇;充分利用当地资源,打好旅游品牌;整改公交线路,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