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苏庆明参加金乡代表团讨论:推进古城恢复性开发

2013年03月06日 22:58:53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6日消息: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参加金乡代表团讨论时强调,金乡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金乡古城恢复性开发建设上做文章,为打造宜居的滨海中心城镇,推动苍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听取了代表与列席人员的发言后,苏庆明说,金乡团代表和列席人员认真审议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围绕政府中心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在金乡古城恢复性开发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环境综合整治、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苏庆明指出,金乡古城建设是金乡今后产业、文化、社会整体转型的关键所在,当地群众要求实施保护性开发的呼声很高。他强调,要按照“特、高、精、全、细”的要求,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高起点、高质量地进行全面、细致、长远的规划;要坚持传承与创新结合,保护与恢复结合,挖掘与开发结合,实现全程政府与民众共同参与,把金乡古城塑造成一个凝聚人心的品牌。

苏庆明强调,金乡镇一定要抢抓发展机遇,结合本地实际,发挥区位优势,注重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促成一批大项目、大工程、大企业在金乡落地生根,以项目建设促发展。要充分发挥金乡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打造宜居滨海中心城镇。要打造一支想干事、爱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领导干部队伍,勇于开拓创新,善于为民办事,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上下齐心,奋发有为,把金乡建设好。(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