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落实优惠政策 发展生态农业

——代表委员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3年03月06日 22:50:22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委员陈忠何认为,生态农业对我县整体的经济发展有着强大的推动力,农业产业附加值不断增高,并可带动周边各类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建议政府要因地制宜,以发展现代高科技农业为突破口,加大农业扶持力度,整合工商资本,做优做强农业园区,尽快落实相关惠农政策,帮助解决各类对台合作、现代农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列席人员邵潘锋说,桥墩镇要立足本地产业实际,积极参与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建设,深化温台茶文化交流会,密切五凤香茗、蔡垟功夫茶等茶产业与台湾的贸易往来,充分挖掘两岸茶文化,努力将五凤打造成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的先行试验区和示范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