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改作风优服务 打造满意政府

——代表委员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3年03月06日 22:49:36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列席人员徐海峰说,一是政府自身建设要突出实干,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努力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打造廉洁政府。三是要切实在经济转型、环境再造、民生保障、体制改革上奋发有为,努力打造服务型有为政府。通过广大党员干部上下齐心不断努力,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代表林乃维说,政府自身建设还有待进一步加强,要一级抓一级,为群众真正好办事。陈加枢代表说,企业办事难问题依然存在,政府要实现企业化管理,建议设立专门机构提供企业办事“一条龙”服务。代表陈志勇说,要适度调整政府工作人员收入,通过待遇的提高优化服务。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