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马站、岱岭代表团:欠发达地区需要政策倾斜

2013年03月05日 23:42:56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参加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马站、岱岭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代县长黄荣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合苍南发展实际,符合人民意愿要求,是一个实事求是、踏踏实实的报告。同时,报告对马站片区以及其他欠发达地区给予了高度重视,代表们对此充满了信心。

代表兰准凯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度概括,以数据说话,能够服人,以实干说话,能进一步促使项目一一落实,同时报告还提出要加强政府建设,使之成为有为、高效、法治、廉洁的政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这是老百姓所希望看到的。

代表董宏裤说,报告处处体现了务实的精神,让人欣喜,县政府应该更加重视欠发达地区的发展,加大扶持力度,在政策上给予更大倾斜,如霞关渔港第三期能否建成、铁场水库的饮水问题、渔寮景区的环境保护与基础设施建设等都是马站片区人民所关注的。

列席人员金荣是位基层干部,他认为,报告掷地有声,力度很足,没有空话,文字结构十分合理,很实在。作为基层干部,应该深刻领会,举一反三,以更加实干的姿态做好该做的事。

代表沈钒认为,农民的医疗问题应该在农村解决,县政府要加大基层医疗卫生投入。此外,代表叶希樟、列席人员谢尚建等也纷纷对机关作风建设、密集型劳动企业、欠发达地区的教育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记者 叶晔)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