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县长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荣定在全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要求: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2013年03月03日 21:50:4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日消息: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荣定在全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推进城镇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攻坚克难,全面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努力夺取城镇化建设新胜利。县领导雷仁、王宗泽、冯兴钱等参加会议。

黄荣定指出,各地各部门必须顺应历史潮流,切实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要把城镇化扩大投资、扩大需求的巨大潜力充分释放出来,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持久动力。要通过加快城镇建设,进一步扩张经济总量,让群众生活更加殷实;进一步繁荣科技文卫等社会事业,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改善宜居环境,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和依法治县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一流的规划、二流的建设、三流的管理”是城镇化发展过程中非常容易出现的怪圈。黄荣定指出,要打破这个怪圈,就要坚持科学发展观,树立精品意识,建设特色发展的道路。他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坚持科学规划,塑造特色;科学建设,打造精品;科学管理,优化环境。要注重统筹,实现城乡规划全面覆盖;注重特色,塑造苍南城市独特魅力;注重规范,严格规划决策执行程序。在建设中要严格把好项目关、进度关、质量关、投入关和攻克用地关。要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推进“四边三化”工作,彻底整顿规范城乡秩序,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重塑“浙江南大门”的良好形象。

黄荣定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有令必行、有责必担、有难必上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努力在落实任务,增强执行力;健全机制,提升战斗力;廉法奉公,增强公信力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叶旭东)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