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政协委员会前视察重点工程

2013年03月03日 20:30:20来源:苍南新闻网
 

王联城/摄

苍南新闻网3月3日消息:今天,参加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在县政协主席张传君的带领下对我县重点工程进行会前视察。县领导陈国苗、于春华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城新区中心湖公园、县体育馆、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江南海涂围垦区吹填工程、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以及灵溪观美社区桃湖农业生态园等地,实地视察工程进度。

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投资完成情况,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视察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也为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创造了条件和机会。(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