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苏庆明黄荣定参加人大代表团讨论:用科学发展观推进各项工作

2013年03月05日 23:42:20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荣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先后参加十个代表团的讨论。

黄荣定在讨论时指出,苍南资源丰富、人杰地灵,代表水平高,参政议政能力强,并且尽心竭力地为苍南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宝贵的意见,是推进苍南发展的“好声音”。“民,不求我能,只求我公;吏不畏我威,只畏我廉!”黄荣定说,清正廉洁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条件,在今后的工作中,除了干部要在平日工作中严于律己,县人大代表也要发挥监督职能,共同服务于苍南这片发展的热土,为把苍南建设成为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而努力奋斗。

在参加灵溪代表团审议讨论时,黄荣定指出,灵溪是温州的强镇,是苍南的重要形象之一,代表们的讨论和建议具有深度和高度。对于代表提到的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问题,黄荣定指出,目前许多人都存在着这样的误区,认为传统产业一定是落后的,需被淘汰的,新兴产业一定是对环境无“副作用”的,实际上并不尽然。传统产业也有许多值得传承和保护的,不应一概“扫地出门”,而新兴产业也可能存在污染,因而推进产业的转型升级显得尤为重要。

黄荣定指出,灵溪近几年来镇村关系总体保持良好,特别在推进经济建设、固定资产投资以及城市建设等方面较为突出,下一步,灵溪镇以县城发展建设为己任,继续用科学发展观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建设好村两委队伍,做到镇村同心,一呼百应,镇村联动共同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及其他工作。灵溪镇要以这次讨论会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大力度,在工作中创造更多的亮点,共同推进苍南发展上新台阶。(记者 李静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