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灵溪藻溪联络组:发出好声音 发挥正能量

2013年03月04日 23:51:39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4日消息:“要让广大委员多接地气,发挥正能量,给力大发展。”今天下午,政协灵溪藻溪联络组讨论会上“好声音”争先恐后,此起彼伏。县政协委员郑星洲、梁世欢等纷纷为苍南事业发展畅所欲言、把脉支招,献智出力。

“要还人行道于老百姓。”委员王正梁、林文珍等对灵溪、龙港等地的人行道缺少科学规划、科学建设和科学管理,存在乱停车、乱占道、乱搭建等现象,坦陈己见。同时建议相关政府部门把破解城乡脏乱差问题作为推进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用铁手腕、铁纪律狠抓落实,强力推进,还百姓优美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农房改造工程不能搞一刀切,要出台政策,因地制宜,加大对山区弱势群体危房改造的扶持力度,让困难群众实现居有其所。”“政府应该重视加速淘汰一批落后的纺织产业,帮助引领发展新兴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科学发展。”“老百姓最关注的是食品安全,最不满意的也是食品安全,政府职能部门应该整合信息负的作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老百姓吃上放心食品。”讨论会上,陶大省、董文霄、唐文富、林孝辅、丁云真等委员敞开心扉,争相发言,他们表示,“电子商务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现代交易和物流市场,政府部门应该出台扶持政策,加以科学规范,让它浮出水面,强力助推苍南市场经济发展。”“以前我们山南村村民渴望拆迁安置搬进新村,现在村里大搞新农村建设、绿化、美化、亮化、净化、硬化和文化‘六化俱全’,生活环境好了,村民们幸福感就高了。我认为这都是新农村建设真正让大家分享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记者 方耀星)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