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公益慈善: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马站干部群众捐巨款》后续:爱心接力救助村支书

2013年03月03日 20:42:2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日消息:本网1月31日刊登《马站干部群众捐巨款》一文后,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全县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马站镇界牌村党支部书记曾大局战胜病魔。

界牌村村民率先向好支书献爱心,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小学生,他们从几元到几百元,争先恐后向爱心箱投入自己的爱心款,当天曾大局收到1万多元。之后,马站镇金山村村民捐出4000元,马站新浪微博网友送来1万多元,曾氏宗族送来7.7万元善款,炎亭社区各村干部也捐出5000元。此外,县慈善总会和马站慈善分会分别送来1万元和2万元;县文物馆、马站商会、马站农村合作银行共送来3万元。

曾大局的战友闻讯后,千里迢迢乘火车到上海医院看望他,并送上爱心款1万元。此外还有许多不留名的好心人捐款。

据曾大局的大哥曾大付介绍,曾大局的病情目前正往好的方向转变, 第三期化疗结束后,接下来要进行骨髓移植。根据医院方面开展的骨髓配型筛选,曾大局的二哥曾大坚符合其配型,现在就等着手术,预计后续的费用需要35万元。

本网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伸出援手,帮帮这位好支书彻底战胜病魔。(通讯员 邱新福)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