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宜山联络组:推进环境整治常态化

2013年03月04日 23:51:05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宜山联络组围绕县政协“两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委员和列席人员分别就宜山如何进一步发展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委员庄戴宝认为,政协工作要根据苍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从政协自身职能出发,以富民、惠民工作为重点,对有关部门加以监督,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特别是生态环境方面,在江南地区,宜山水土、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如何处理经济发展与生态平衡之间的关系,需要有关部门有所作为。

在讨论中,去年年底开展的“四边三化”活动成为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委员林益民认为,去年“四边三化”活动给我县带来绿色革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但在宣传力度、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上都要继续加大力度,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列席人员陈守喜、陈舜湖对生态环境保护、食品安全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记者 少小 通讯员 吴克用)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