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金乡联络组:强化民主监督 助推科学发展

2013年03月04日 23:50:22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政协金乡联络组委员和列席人员着重就强化民主监督、助推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上俊,副县长陈国苗参加讨论。

委员李玉信道出了听取报告后的感受,用三个字表达——很振奋。认为政协委员在民主监督方面做的尤为出色。正如报告所提到的,精心选派监督小组,统一派了59名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政协委员组成10个民主监督小组,担任民主监督员,这种创新的工作模式取得的收获是值得借鉴和推广的。网络化时代,网民的监督作用也不容忽视,但不排除不真实信息,政协委员要以“特殊身份”和民主监督的独特职能,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委员蔡步棉认为,旅游资源的开发,需要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而政府职能部门的“不作为”需要政协的监督。

与会委员和列席人员还就打造金乡文化名城,助推苍南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曾上俊强调,政协委员要真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乐于监督,提高民主监督深度、力度和幅度,增强民主监督的实效。(记者 黄益超 通讯员 白金娥)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