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马站岱岭联络组:山区孩子就学难 民生问题常关注

2013年03月04日 23:36:24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4日消息:“今年的大棚西红柿产量不错,可是来收购的不多,希望政府能够为农民搭建一个销售平台。”委员朱辉扬在参加今天下午的讨论时如是说。

“马站到岱岭也没有公交车,看顾孩子的又大多是爷爷奶奶,因此孩子们就挤三轮车,有时候,一车十几个人一起乘也是经常的。这种安全隐患实在令人担忧。”委员兰景潮认为,山区教育最苦的是孩子,就学难、出行难、师资差,教育均衡发展问题应引起有关方面的足够重视。

列席人员丁云铭认为,乡镇社区要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只有本着为民办实事,才能与农民交朋友,才能更好地服务“三农”。此外,委员们还就渔寮沙滩、蒲壮所城的保护和开发以及全县的旅游业发展提出建议。

参加讨论的副县长邵潘锋对委员们提出的政策性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他说,基层干部一定要有强烈的发展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整合好,把其转化为发展的有利条件。(记者 叶晔)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