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矾山赤溪凤阳联络组:多建有用之言 多献务实之策

2013年03月04日 23:36:24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政协矾山赤溪凤阳联络组委员和列席人员在讨论时,对县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予以很高评价。县政协副主席梁峰参加讨论。

委员黄邓说,整个报告非常客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不回避不足,对具体工作也作了要求。提案工作报告用数字说话,以实例服人,充分展示了政协提案在促进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极大地激发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热情。

列席人员张耀辉说,政协的职能是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今年提案办复率达100%,满意率超99%,这都得益于政协对提案办理常抓不懈。这一年多来,县政协在工作开展中运用了很多新颖的形式,设立委员监督团有效强化了政协监督职能,创办政协刊物网站及时报告政协委员的工作成绩,非常有新意。

委员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2013年将按照两个报告的要求,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富强秀美和谐新苍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