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寿龙张传君参加政协会议分组讨论:积极参政议政 切实履行职责

2013年03月04日 23:10:01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黄寿龙、县政协主席张传君等参加政协会议龙港联络组讨论时指出,龙港镇在全县发展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是龙港新城的建设将以打造成“鳌江流域中心城市的核心区”为目标。政协委员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责,全面推进龙港新城建设步伐,为苍南实现“双海双区”战略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委员们关于经济转型发展、社会事业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基层基础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后,黄寿龙说,去年,苍南发展面临很多难题和很大挑战,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我县实现了综合实力较快增长、发展空间得到拓展、对台经贸合作初见成效、招商引资全市第一、固定资产投资强势推进和环境整治有了较大突破。

黄寿龙指出,今年,我县将要完成36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城中村改造户数1/4等目标任务,要以抓好“1149”工程为总体思路,深化对台经贸合作、扩大有效投资、开展环境整治。龙港要紧紧抓住机遇,尤其是龙港新城的建设要按照“高、大、准”的标准,突出滨海特色、融入台湾元素、做好生态文章,积极打造中国第一农民城的拓展区、鳌江流域中心城市的核心区、对台经贸合作的主平台和苍南城市化的新空间。

黄寿龙说,政协委员一定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职能,积极传递民声,围绕县委重点工作与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快新城建设和老城改造,为子孙后代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为苍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