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2013年03月04日 23:07:18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以及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同时还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预备会后,举行了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今天下午,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黄寿龙等10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还通过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并通过了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在第一排就座人员名单、大会日程、关于质询案提出及处理规定。此外,会议还确定了议案截止日期为3月6日17时整,同时提出选举办法草案提交代表讨论。(记者 李静静 实习生 郑玲玲)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