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寿龙在“两会”党员会议上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3年03月04日 23:06:03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我县召开“两会”党员会议。县委书记、“两会”临时党委书记黄寿龙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体代表委员,振奋精神、群策群力,共同把会议开好、开成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荣定主持。“两会”临时党委其他委员苏庆明、张传君、麻胜聪、何宗静、胡长虹在主席台就座。

黄寿龙指出,广大代表、委员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上级党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做到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推进苍南的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座的各位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又是共产党员,具有双重身份。”黄寿龙说道,“出席‘两会’既是受人民的委托,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又是受党的委托,更应该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黄寿龙强调,与会党员代表一定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好核心与中坚作用,积极主动地参加会议,认真负责地参与选举,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会议开得好不好,关键要看党组织的战斗力强不强,关键看党员代表、党员委员的作用发挥的好不好。”黄寿龙要求,大会各级临时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工作,为开好“两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记者 简宁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