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政协召开第11次主席会议 商议九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2013年02月26日 22:12:4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今天,县政协九届第11次主席会议召开,听取商议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并讨论《政协苍南县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县政协主席张传君主持会议,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尤有光、梁峰、魏中梁参加会议。

会上,各联络组介绍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目前已从会议会务、人员组织、保卫工作等都进行了有序安排,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张传君在会上要求,筹备组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会前筹备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调动全体委员的积极性,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使会议真正体现团结和民主。(记者 李静静 实习生 叶旭东)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