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听信男子“游说” 女孩吸毒“减压”

2012年11月05日 21:46:2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5日消息:家住灵溪镇的小谢今年十九岁,近来由于奶奶身体不好而心情烦闷。为疏解烦躁的情绪,小谢竟听从歹人劝说,通过吸毒来减压。日前,她被我县警方拘留。

10月31日中午12时许,我县警方接报警称,在灵溪镇堡西路附近一出租房内一女子有吸毒嫌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后发现,一年轻女子从报案地点走出,神色慌张,一脸亢奋。民警马上意识到这是吸食冰毒后的普遍症状。

于是,民警立即上前盘问,该女子开始语无伦次,支支吾吾,见状,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并对其进行尿检。检验结果显示,该女子尿液中甲基苯丙胺呈阳性。在铁一般的证据前,该女子承认了自己的吸毒行为,并道出了吸毒原因。

原来该女子姓谢,今年19岁,灵溪人,小学毕业后就没有继续上学,自小便跟奶奶生活,关系特别亲密。近日来,其奶奶身体不好,深受病痛折磨,小谢见状,担心之余,开始变得烦躁。前一天晚上小谢在灵溪镇一酒吧喝酒解闷,22时许,刚准备回家时,遇到了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见小谢不开心的样子,就趁机向小谢推销起冰毒来,还信誓旦旦地宣称这个方法绝对管用。愁绪满怀的小谢心动了,花了200元购买了一小包冰毒。随后,小谢在出租房里,用矿泉水瓶和吸管做成的“冰壶”吸食起冰毒来。

目前,小谢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4日。(通讯员 郑国品)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