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创建平安县 苍南在行动
导读

  2012年以来,我县深入实施“平安666工程”,出台平安建设六大制度,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常态化管理;实现刑事发案总量、“两抢一盗”犯罪、七类严重刑事案件“三个下降”的目标;安全生产三项指标连续八年实现零增长;完成26个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统筹推进平安创建各项工作。

  最终,以918.18分的历史最高分连续6年蝉联省级“平安县”荣誉,拿到了“平安铜鼎”,成功实现了“二次夺鼎”目标。

  今年我县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服务保障“双海双区”战略顺利实施为主线,以实现平安县“七连创”为目标,深入开展政治维稳、护航发展、公共安全、管理创新、强基固本等五大行动,全面提升“平安苍南”建设水平。

  平安建设关键在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狠抓落实,确保平安建设取得实效,成功实现“平安苍南”七连创。

平安苍南专栏(截至2013年上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