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领导会见台湾蒙特梭利基金会执行长

2014年09月04日 23:53:1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4日消息:今天,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县行政中心会见台湾蒙特梭利启蒙研究基金会执行长周南君、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总召集人蔡文永一行,双方就苍南教育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黄寿龙在会见中说,当前我县正处在大投入大发展阶段,而教育事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两地教育事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交流模式,切实引导一批操作性强的项目在苍南落地生根,对经济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周南君表示,苍南是一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在对台经贸交流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交通、文化优势,她在这片热土上看到了无限商机。特别是通过几天来的沟通交流,让她充分感受到了苍南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浓厚氛围,触发了她对苍南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构想。她表示,回到台湾以后,她和她的团队将对有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积极争取与苍南在文化教育观光事业中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台湾蒙特梭利启蒙研究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推广优质的蒙特梭利教育,注重培养幼儿独立性,确立自信心,在体验成长的喜悦中培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耐心、专注力、秩序感,合作与创造的能力,在台湾享有极高的声誉。(记者 陈君)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