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领导会见台湾开太集团董事长

2014年09月04日 23:53:1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4日消息:今天,县长黄荣定在县行政中心会见台湾开太集团董事长郑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达成了广泛共识。副县长陈国苗陪同。

据悉,郑重祖籍温州鹿城,是著名台商,经营产业涉及建筑业、百货、医疗机构等众多领域。黄荣定对开太集团来苍南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表示,苍南当前正处在大投入、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城市建设逐步完善的同时,各产业也正迅速发展。在接下来工作中,希望与开太集团开展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双方实现互惠共赢。郑重非常看好苍南的发展前景,表示将在百货、医疗机构等方面与苍南进行深入合作。

又讯 今天,黄荣定在县行政中心会见富士康集团、富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特助林友亮,双方就投资相关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副县长陈国苗一同会见。

会见中,黄荣定表示,苍南真诚的欢迎广大企业来苍投资兴业,苍南县委、县政府将会积极配合,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企业来苍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林友亮就公司的发展规划、投资意向、投资前景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富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项目前期调研,力争早日与苍南进行合作。(记者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