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60名“社区消防宣传员”上岗

2012年11月09日 16:21:3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9日消息:“受聘为社区消防宣传员,打铁必须自身硬呀,要学好消防知识,才能更好的教给别人……”11月9日,苍南龙港弘远爱心联盟的谢作早领到县公安消防局颁发的“社区消防宣传员”聘书时显得格外兴奋,同时又感到肩上的“压力”。

结合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苍南公安消防局积极与辖区的社区、村居负责人取得联系,同时深入辖区公安派出所,协调社区消防宣传员聘任事宜。此次,社区消防宣传员主要由辖区派出所民警、物业管理人员、小区居民、消防志愿者代表担任,负责社区、村居、小区内部消防宣传教育和消防知识普及,并协助做好防、灭火工作。招募社区消防宣传员的消息一经发出,前来报名的群众便络绎不绝,自11月3日至11月8日共有260人报名参加。

11月9日上午,有来自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有村民代表、还有优秀消防志愿者代表共260人参加了“苍南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县公安消防局防火参谋进行了“社区消防宣传员”上任前的消防安全常识培训。

启动仪式上,为“社区消防宣传员”代表颂发了聘书,仪式结束后,260名“社区消防宣传员”立即奔赴全县各社区、村居、学校、小区进行“履职”。(通讯员 窦怀栋)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