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揭短亮丑 红脸出汗

赤溪三套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8月18日 23:58:1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8日消息:日前,赤溪镇三套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可谓着实来了一场“试枪大会”。 副市长王祖焕,省市委督导组组长陈畅,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桂喜全程参会指导。

会上,镇委书记林天望代表镇三套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18位镇班子成员围绕“四风”问题相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认识深刻、内容实在;相互批评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425条。

“我好大喜功,贪图虚名。在工作定位与理念上,没有将实际与实效摆在首位来谋划考虑,追求数字,把结果看得过重,把一些荣誉与虚名看得太重。比如在平时的动态考核与年度综合绩效考核上,经常搞临时突击,围绕数字做文章。”

“我心态不端正,心胸不宽广。工作不顺心时,存在牢骚情况,对上抱怨体制机制,对下抱怨干部群众,缺乏平和的心态和‘功成必须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气概。”

“你工作进取心不够,大局意识不强。满足于做好本职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分管其他工作的进取心不够,我想说的是你应该知难而进,既为全镇工作大局分担工作,又为自己锻炼提升创造机会,不能随便放弃和认 输。”

“你不敢担当,在面临较困难的工作面前还放不开手脚,没有大胆去干,有些‘畏手畏脚’,总想能绕着走或躲过去,缺乏敢于担当的意识。”……

王祖焕对赤溪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了贯彻上级精神、触动心灵思想、体现同志关爱,达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就下一步工作,王祖焕强调,领导班子要善始善终抓活动,不断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即知即改重实效,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要完善制度求长效,确保活动效果得到巩固;要狠抓班子求保障,切实提高班子的战斗力。(记者 黄允祺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