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外媒看苍南: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三岁幼童家门口玩耍 被大型工程车压伤腿

2014年09月15日 21:42:51来源:温州晚报
 

3岁的“宝宝”像往日一样,在家门口玩耍,他的笑声常常逗乐在家中忙碌的爸爸妈妈,可是昨天上午,“宝宝”的笑声不见了,变成了令爸爸妈妈心碎的大哭声,因为一辆工程车从他的小腿和小脚上压过。

昨天上午11时30分,苍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龙港中队接警称,在龙州路265号附近,一辆大型工程车的左后轮,从一名幼童的右腿压过,伤势严重。交警到达现场时,幼童已被送往医院治疗。肇事的工程车,当时是由西向东驶过此地,车上装满沙子。肇事司机陈某是龙港本地人,陈某称事故发生时,他并不知道自己压到了人,听到周围群众叫他停车,才惊觉“出事了”。警方表示,事故责任还在进一步认定。

昨晚8时,记者联系上被撞幼童的爸爸陈先生,他称“宝宝”正在做手术。“宝宝”今年3岁,出事时陈先生和妻子就在家里,而“宝宝”一个人跑到门口玩,突然就听到“宝宝”的哭声,他们赶紧跑出来,发现儿子倒在地上,右边小腿、脚背血肉模糊,“孩子一直在哭,地上全都是血,肉都被车轮胎刮走了。”陈先生说当时等不及急救车来,自己将孩子送至医院。

陈先生表示,昨天下午1时许,他们将“宝宝”送至温医大附二院,由于孩子受伤前有进食,下午5时30分才进入手术室,陈先生说:“医生表示,伤势非常严重,这场手术还只是微型手术,以清理工作为主,接下来还要动三至四次手术,但即使手术顺利,仍会留下后遗症。”

□见习记者 赵爽子

温州晚报记者 叶雄伟

通讯员 李宁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