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找不到欠债人赖上其亲家翁 三人讨债不成反被刑拘

2014年09月21日 20:45:2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欠债要钱天经地义,但也不能为了达到要债目的而不择手段,更不能牵扯到无辜的人。苍南的徐某、陈甲(女)、陈乙(女)为了要债,居然强行住进债务人亲家翁家里,吃喝拉撒,赖着不走,当地警方在劝离无果下采取强制措施,于9月18日依法对徐某、陈甲、陈乙三人予以刑事拘留。

金乡人林某经营一家公司,向徐某、陈甲、陈乙等人借了巨额钱款,随后玩起了“失踪”。徐某、陈甲、陈乙等债权人苦苦寻找林某还债,但根本找不到林某。徐某、陈甲、陈乙等人碰到林某的女儿,就跟到林某女儿的公公魏某家里,也就是林某亲家翁家里。据徐某他们交代,魏某确实没有欠他们钱,但魏某儿媳妇,也就是林某女儿在林某公司里上班,住在魏某家里不走目的就是给林某女儿施加压力,逼迫林某还钱。

徐某等人强行住在魏某家里,还轮流“看屋”,保证有人呆在屋里。刚开始,他们还只住在一楼,后来干脆在二楼铺起了床,需要用餐派代表让外面送进来。

徐某等住进屋后,整天吵吵闹闹,魏某一家人只得搬到亲戚、朋友家借宿,居无定所。魏某说,徐某等人吃光了他家冰箱里的食物,占用了床铺,还在地板上打起了地铺,卫生间、厨房等生活设施都让他们给占用了。

徐某等人说,林某欠他们每个人的债款都在上百万元,都是辛辛苦苦挣过来的,有的还是从别人那里借来的,拿不回欠款日子也没法过了。

9月17日下午,魏某回家看看,徐某等人还住在自己家里,只得报警求助。警方在劝说无果下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对徐某、陈甲、陈乙予以刑事拘留。另有涉案人员正在追查当中。(通讯员 薛建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