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聚焦问题 触及灵魂

宜山三套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8月18日 23:57:3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8日消息:日前,宜山镇三套班子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省市委督导组组长陈畅,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雷仁到会点评指导。

经过九个小时的民主生活会,该镇19个班子成员放下包袱,坦诚对待,聚焦班子和个人“四风”问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一场红脸出汗、触及灵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还就下一步开展查摆问题、抓好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赶超发展等方面工作作了表态。

据悉,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宜山镇认真践行“三严三实”,采取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聚集“四风”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找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活动,彼此坦诚的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陈畅认为,宜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能从自己工作实际出发换位寻找“四风”问题,能从对方对照检查材料中看到新问题,能从生活细节中发现以小见大的问题。整个民主生活会充分贯彻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治要求,体现了很高的质量。同时,他要求宜山镇领导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问题整改两大要点,充分落实中央路线教育活动办“五个结合”的指导意见。(记者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