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找准问题 落到实处

岱岭召开三套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8月13日 22:27:4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3日消息:日前,岱岭畲族乡召开三套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7位班子成员聚焦“四风”,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一场红脸出汗、触及灵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张国良参加并作点评。

会上,乡党委书记金荣作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及其具体表现,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认领任务,确保件件有着落。随后,7位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抛开面子,开门见山谈问题,找差距、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直指不足与缺点,说关键,点要害,辣味十足。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共提出了80多条批评意见。

张国良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要求。他希望岱岭畲族乡以此次的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并要注重解决好“总开关”问题,持之以恒抓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增强宗旨意识,摆正自己同人民群众的位置,理顺自己与群众的关系,增进与群众的感情,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