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

省文明办调研组来苍明察暗访

  经过三天细致的明察暗访,省文明办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可谓“了如指掌”。日前,省文明办公民道德处、未成年处处长叶彤率领的省文明办调研组及市文明办领导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集中反馈。黄荣定、张传君、麻胜聪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反馈会。

龚吟怡来苍调研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4月1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龚吟怡率调研组来到我县,专门召开座谈会,就省级示范文明县城的创建意义、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及应对举措等进行交流,并要求我县不断提升城市精神,切实提高城市品质,积极推动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专题导读

  近年来,我县相继开展以各类载体为抓手的文明创建行动,城乡环境水平显著提高,人居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并于2011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去年又荣获“省级文化先进县”、“省级森林城市”、“省级体育强县”等多项称号,并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评”,力争今年跻身“浙江省示范文明县城”行列。

创建部署                      更多

 

创建动态                      更多

创建掠影                                                       更多

监督曝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