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宣传资料  ->  文明县城  ->  创建掠影  -> 正文创建掠影

巡回演出传播文明(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4月16日晚,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巡回演出在县城水景公园隆重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龚吟怡及县领导黄寿龙、林森森等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火红的日子》中拉开帷幕。三句半《苍南遍开文明花》表达了苍南人对文明的热爱;女声独唱《抬头见喜》《人间大爱》《爱是温州最美的语言》,再现了苍南人民幸福文明的生活情景。渔鼓对唱《破陋习、树新风》体现了我县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加快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工作成效和树文明新风的坚定决心。合唱《中国梦》,则以激昂的旋律将晚会推向高潮。(记者 永慧 士明 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