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信息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承诺书(二)

2013年04月01日 23:47:58来源:苍南新闻网
 
 
 
  编者按:为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树立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工作作风,持续掀起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热潮,县委、县政府近期推出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列入第一批攻坚的项目分别是:有效投资总量加码工程、县城新区形象提升工程、龙港新城开发提速工程、“两违”整治高压推进工程、“南大门”三线绿化工程、重点交通干线畅通工程、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土地要素保障工程、重点环卫设施建设工程、政府性投资项目融资保障工程。根据攻坚活动安排,各攻坚项目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在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和政务公开栏上向社会作公开承诺。据此,本网分期对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公开承诺予以刊登。
 
 
  灵溪镇
 
 
承诺人:灵溪镇委书记 黄荣钢
 
 
承诺人:灵溪镇镇长 吴招鹏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责任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第一,紧紧锁定攻坚目标。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细化攻坚方案,集中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四大战略重点”和“十个一”目标任务。完成限额以上固定资产投资70亿元,其中10个重点工程项目11.5亿元;全力推进“三改一拆”和“两保两改”,完成拆违110万平方米以上,确保新增农房改造集聚率达5%以上;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推进“四边三化”,4月底前完成“南大门”三线绿化任务,6月底前完成第三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建设征地等政策处理,建设污水管网9.7公里,实现土地出让437亩和政府性融资1.1亿元。

第二,牢牢掌控保障措施。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对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月推进制度,做到环环相扣、步步紧逼,以高效率赢得高速度,以快节奏换取快发展。以考绩法为指挥棒,倒逼干部“上紧发条”,全力构建“赛场式”的干部竞争平台,加快建立镇、社区、村(居)“三位一体”捆绑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干部执行力。

第三,大力营造攻坚氛围。加大宣传,迅速组织动员全镇上下行动起来,进一步增强忧患、争先、精品、实干、团队意识,重点针对项目建设中的疑难问题,加快形成压力层层传递、攻坚人人有责的强大舆论声势。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以身作则,带头学,亲自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做到敢协调、敢拍板、敢担当,真正在工作中喊出一个声音、走出一个步调、凝成一个共识。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我们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龙港镇

 
 
承诺人: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 丁振俊
 
 
承诺人:龙港镇镇长 王忠秀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责任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一、克难攻坚,全力冲关。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6亿元;新增农房集聚率5%,开工建设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违110万平方米,新增城市公园绿地面积75亩;9月10日之前确保龙港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进场施工,全年建成污水管网16公里,转而未供土地清理1448.4亩、土地出让708.2亩18.53亿元,政府性融资3.2亿元;确保甬台温高速复线、灵海公路等重大工程项目和龙港新城开发建设过程中有关政策处理按照时间节点处理到位,全力完成其他各项工作。

二、快马加鞭,全程冲刺。按照“三个凡是”要求,全力确保项目进度。即凡不属于县部门或客观原因导致项目无法开工的,政策处理必须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处理到位;凡政策处理到位的项目,业主单位必须无条件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进场施工;凡进场施工的业主单位必须按照既定的投资强度、形象进度要求加快施工。在具体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未按照以上要求落实的主要责任单位、责任人将按照“落实事故”追究责任。

三、鼓足干劲,全员冲锋。按照“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要求,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递压力。领导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善于破难题,敢啃硬骨头;全体干部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位。以破釜沉舟的大勇气,汇集敢想敢为的大智慧,掀起大建设大发展的大高潮,确保攻坚活动高强度、强推进,同时以激励机制为导向,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干劲常足,事业常新。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我们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金乡镇

 
 
承诺人:金乡镇委书记 陈为来
 
 
承诺人:金乡镇镇长 陈朴标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责任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1、提神提劲,加压加码。按照工作任务、目标、时限、责任“四位一体”的要求,签军令状、挂作战图,将指标落实到人,任务分解到月,时间倒排到天,惜时如金,快抓快干,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亿,新增农房集聚改造率5%以上,新增城市公园绿地面积300亩、森林公园绿地面积3700亩,完成“两违”拆除30万平方米、污水管网建设5公里,实现转而未供土地清理213.65亩、土地出让金1.02亿元、政府性融资4000万元,坚决完成攻坚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

2、敢闯敢拼,破难攻坚。全力打好“四边三化”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加快推进旅游设施提速、公共基础设施完善、有效投资总量加码、土地要素保障等十大攻坚项目。抓重点、攻难点,高标准完成古城恢复性开发建设规划,加快标准厂房三期、五星花园、丰华·金墅湾、金乡大厦等工程建设步伐,开工建设海口度假村产权式酒店及金炎公路等城镇配套设施,切实以大项目拉动大投资、促进大发展。

3、决战决胜,力说力行。牢固树立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工作作风,强化考绩考核,用目标倒逼责任,用时间倒逼进度,用督查倒逼落实,放开手脚干、顶着压力冲,全面形成合心合力、强势推进的良好态势。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我们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钱库镇

 
 
承诺人:钱库镇委书记 杨雷
 
 
承诺人:钱库镇镇长 陈显宏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一、以决战决胜、不胜不休的姿态掀起攻坚热潮。我们将始终保持工作的干劲、拼劲和韧劲,做到完成目标的决心不动摇,不言弃、不言难、不言退。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超常的干劲,集中精力,只争朝夕,迅速掀起项目攻坚热潮。

二、以响鼓重锤、扬鞭催马的强度推进项目攻坚。做实项目前期、抓紧项目开工、盯紧项目进度,全力推进项目攻坚,坚决完成限上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新增农房集聚率5%以上、拆违30万平米及污水管网建设5公里,实现转而未供土地清理278.01亩、土地出让2.51亿元,确保政府性融资8000万元,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苍南段钱库区域的政策处理等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阶段性任务。

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保障项目落实。成立由镇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重大项目推进组,实行每周一协调例会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出台社区、科室部门考绩办法,明确“项目攻坚是第一能力”的用人导向,把项目攻坚能力作为提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进一步强化责任导向,将每个项目进行责任捆绑到人,分解落实到位,全面营造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我们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宜山镇

 
 
承诺人:宜山镇委书记 倪志超
 
 
承诺人:宜山镇镇长 李传力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责任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一、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我们将按照重心向一线转移、任务在一线落实、精力向一线集中、力量在一线加强、责任在一线明确、奖惩在一线体现的要求,挂图作战,细化到点,责任到人,定点定人定时间,不留情面,不拖后腿。

二、干字当头,快中争先。面对繁重任务,我们不找借口,不留后路,唯有大干快上,奋勇争先,拼抢时间抓进度,克难攻坚创一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完成限额以上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新增农房集聚率在5%以上,完成“两违”拆除30万平方米、转而未供土地清理161亩,出让土地4.08亩1600万元,实现保障房工程投资1.14亿元,建成污水管网5公里,确保政府性融资2000万元、灵海公路宜山段政策处理等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阶段性任务。

三、团队作战,全力保障。建立镇三套班子每周一工作例会,及时督促协调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做到敢于协调、敢于拍板;专门成立一支业务强、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政策处理专家组,对重大项目推进集中攻坚,做到敢说敢做,敢闯敢干。与此同时,建章立制,严格考绩,真正体现干与不干、干好干差不一样,形成鲜明的用人导向和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我们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马站镇

 
 
承诺人:马站镇委书记 兰准凯
 
 
承诺人:马站镇镇长 董宏裤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第一,以奋勇争先的态度推动项目建设。根据县委县政府活动实施意见,结合马站镇实际情况,制定重大项目实施方案。深入落实“五个一”机制,做到指标层层分解,责任层层加码,以细致的方案、严谨的态度、拼搏的精神、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第二,以大干快上的决心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9.5亿元固定资产任务,新增农房集聚率5%以上,拆违15万平方米,建成污水管网4公里以及南坪、雾城两个污水处理工程和马站赤岭头生态垃圾填埋场。完成土地垦造300亩、转而未供土地清理253.53亩、出让土地178亩1.26亿元,新增土地流转面积2160亩。全面完成城乡绿化任务,新增城市绿地60亩,森林绿地1万亩。

第三,以比学赶超的状态督促项目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奖优罚劣。主要领导深入一线,分管领导守在一线, 专门人员住在一线,督查人员巡在一线,破难攻坚,力争上游,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全年的目标任务。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我们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矾山镇

 
 
承诺人:矾山镇委书记 黄瑞聘
 
 
承诺人:矾山镇镇长 黄望远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一要凝心聚力抓项目投资。紧盯4大类30个重点项目,深化项目跟踪服务和督查机制,做深做细招商引资工作,通过归线包口分解任务、倒排工期狠抓进度、紧盯靠上督促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以上。

二要重拳出击抓“两违”整治。坚持“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注重干部带头、舆论引导、日常巡查和责任追究,全面拆除“国保区”、“申遗区”和S232省道沿线“两违”建筑,完成年度“两违”整治15万平方米以上,并扎实推进拆改结合、拆建结合、拆绿结合,防止拆后反弹现象。

三要倒排进度抓保障性住房建设。加快农房集聚改造步伐,力争下半年主城区牛尾洋集聚点一期项目进场施工、副城区兰松家园一期项目结顶,确保年度新增农房改造集聚率5%以上,并启动1个以上旧村改造项目。

四要攻坚克难抓土地保障。推行项目攻坚联动机制,把力量集中到打硬仗、解难题的最前沿,全面完成“转而未供”土地清理,完成年度耕地垦造2400亩,有序推动土地开发出让,确保出让土地76.15亩9430万元、融资1.2亿元以上,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我们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桥墩镇

 
 
承诺人:桥墩镇委书记 郑贤跑
 
 
承诺人:桥墩镇镇长 杨德选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一、马上行动,广泛动员,发动全镇全员参与。我镇将把攻坚项目建设作为2013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专门的项目攻坚领导小组,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将任务再细化、再量化,做到领导、干部、责任、措施“四落实”,目标、任务、时限、要求“四明确”,形成全镇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二、不折不扣,不推不诿,狠抓目标任务落实。面对繁重而艰巨的任务,我们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序,倒逼时间,努力实现限额以上固定资产投资7.5亿元、拆违15万平方米、转而未供土地清理79.22亩、新建污水管网1公里、新增农房集聚率5%以上、新增城区公园绿地面积45亩,出让土地9.63亩1400万元,确保南大门三线景观绿化、腾龙小区农房改造工程等重大项目按时完成阶段性任务。

三、敢闯敢拼,克难攻坚,全力完成各项任务。我们将团结带领全镇上下,肯干、苦干、实干、巧干,敢克难、勇攻坚,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建设、征地、拆迁、安置等困难和问题,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我们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藻溪镇

 
 
承诺人:藻溪镇委书记 王传良
 
 
承诺人:藻溪镇镇长 赖纯阳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一、全面实施项目攻坚,增强发展后劲。完成限上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开工30亩农房集聚改造项目,确保融资金额2000万元,启动建光村旧村改造。完成耕地垦造2250亩、转而未供净减少量20亩、转而未供清理45亩、土地出让5.7亩970万元,建成污水管网3公里。灵沙公路藻溪段政策处理等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阶段性任务。

二、全力破解制约要素,主动求早求快。建立“三日一碰头,七日一例会”制度,及时化解追踪疑难问题;每个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狠抓问题破解;打造政策处理专业队伍,深入村居,着力破解项目政策处理难题;进一步形成只争朝夕、大干快干的浓厚氛围,关口前移,全力打赢项目推进攻坚战。

三、全力保障责任落实,强化环境建设。项目建设是我们工作的一条主线,我们将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切实做到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做好任务分解和责任分摊,建立健全镇村干部严密的捆绑机制和严格的奖惩机制,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我们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赤溪镇

 
 
承诺人:赤溪镇委书记 林天望
 
 
承诺人:赤溪镇镇长 陈宗灶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

一、提高认识,全员发动。我们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争先意识,做到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切实动员全镇力量参与到项目攻坚中来,共同助推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快速推进。

二、突出重点,大干快上。突出重大项目落实责任制,按照“五个一”的要求,加大投入力度,抢抓工作进展。全年确保完成限额以上固定资产投资2.7亿元,新增农房集聚率5%以上,完成“两违”拆除15万平方米以上、耕地垦造800亩以上、绿化200亩以上,实现保障房工程投资4500万、政府性融资1000万元,建成污水管网建设2公里,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灵龙公路和甬台温高速复线赤溪段的政策处理以及车岭头生态垃圾填埋场工程建设的阶段性任务。

三、健全制度,强化保障。我们将着力在健全工作制度上下功夫,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促工作落实。建立镇三套班子每周一协调会、每月一分析会制度,做到进度在第一时间掌握,难题在第一时间破解;建立考核奖惩制度,将重大项目推进与干部绩效考核相挂钩,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点燃干事创业激情。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我们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苍南工业园区

 
 
承诺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郑允秀
 

作为苍南工业园区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我郑重承诺如下:

一、积极推动工业性投资、基础设施、房开及安置小区等项目建设,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亿元。

二、全面开展“四边三化”整治工作,提升园区生态环境,基本实现无垃圾落地,无乱堆乱放,无乱搭乱建。

三、切合浙商引回、台商引入等招商主题,引进一批符合园区产业规划要求的项目,全年完成招商引资2亿元以上。

四、抓好工业项目开工建设及竣工投产任务,按规定时限要求,全年确保工业项目新开工5个,竣工7个。(攻坚方案开工9个,竣工13个)

五、完善基础配套,建成玉灵路、经三路、建兴路(改造)等项目,完成污水管网2公里建设任务。

六、加快推进园区生态化建设,10月启动山海湿地公园建设工程(建设子项目龙庭月色园)。

七、全力推进安置小区建设,全年开工5幢,建成12幢。其中,华山安置房开工2幢,建成5幢;山海安置房开工3幢,建成7幢。

八、全年清空并拆除拆迁房300间,拆除违章建筑10000平方米。

九、推进园区两新组织的党组织组建工作,努力扩大党组织和党员的覆盖面,在新投产企业和新成立的新社会组织中成立2家党支部。

十、做好土地挂牌出让工作,全年完成土地出让金8000万元。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本人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县铁路办

 
 
承诺人:苍南县铁路办主任 陈先艺
 

作为2013年第一批重大项目责任捆绑攻坚活动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我郑重承诺如下:

一、自我加压,奋勇争先。建设大平台、实施大招商、攻克大项目,全力完成固定资产10亿元,其中房地产项目8.8亿元,完成安置房工程建筑面积32400平方米、站前区配套工程投资6000万。

二、节点攻坚,全力推进。倒计时间、挂图作战,保障措施、节点攻坚,7月完成站前广场建设,新增公园绿地60亩;3月开工建设山东塘河桥梁工程,年底建成通车;10月份D地块项目进场施工;3月底前做好洁化工作,6月底前做好铁路沿线的洁化、绿化、美化,推进“四边三化”环境综合整治,为浙江南大门打造贡献力量。

三、优化环境,全面保障。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大安置房遗留问题处理力度,全力维护拆迁户合法利益,确保拆迁安置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加大部门协调力度,及时、妥善解决焦点、难点问题,全面保障站场配套工程、安置房工程、以及房地产投资项目顺利实施。

如果不能在攻坚期限内完成攻坚任务,本人愿意接受相应的组织处理。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