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为换皮包起争执 派出所内玩裸奔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6日消息:旧皮包坏了到店里换新皮包,发生争执到派出所处理时,居然把自己脱光走来走去,不服管理,大吵大闹,还威胁、咬伤工作人员。日前,龙港男子李某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九日。

据悉,李某曾有过吸毒、赌博、寻衅滋事等前科记录。民警对其尿液检测呈阳性,但李某拒不承认自己吸毒。当地公安机关已将李某尿液送往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予以检测,等待检测结果再予处理。

据了解,一个多月前,李某在龙港镇西二街某名品店花6800元购买了一个皮包。5月21日20时许,他发现皮包坏了就拿到名品店,把店里的一个新包拿走,说要换个。当时该名品店报了警,民警当即将李某传唤至派出所处理,把新皮包还给店主。

按理说,这只是一起简单的纠纷警情,调解完毕也就完事了。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由于李某有吸毒前科,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尿检。李某听说要尿检,不管三七二十一,竟然当场在大厅里拉尿,李某的不雅举止让在场人员始料不及。

随后,公安民警对李某尿液进行检测,发现李某尿液呈阳性,存在吸毒嫌疑。李某拒不承认自己吸毒,还不停辱骂民警。公安民警、工作人员试图让李某安静,但李某就是不听劝阻,反而变本加厉踢打、咬伤工作人员。

在派出所里,李某还很嚣张,冲着公安民警大声威胁说:“我会记得你们的,出来我会找你们算账,要勒死你们。”之后,李某见没人搭理他,居然将自己的衣服、内裤等全部脱掉裸奔,公安民警及工作人员前来制止时还被咬伤。

第二天,李某冷静下来后,称其当晚喝了少量酒,借着酒性丧失了理智。但据在场人员观察,李某根本不存在醉酒情况,其裸奔行为极有可能系吸毒产生亢奋情绪所致。

现李某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9日。鉴于李某拒不承认自己吸毒行为,当地警方依法对其尿液送往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进行检测。一旦认定李某有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