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狂犬当街伤人 警民合力“棒杀”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7日消息:无主狼狗突然发狂,咬伤路人。警民合力,当场击毙逞凶恶狗。日前,矾山镇南宋社区宋阳路一民房前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人狗大战。

5月25日下午2时许,矾山派出所接报警称,宋阳路上有一条狼狗发狂咬人。接警后,矾山派出所马上组织警力赶到现场。民警发现该发狂狼狗长约1米,坐立高度约80公分,正匍匐在房子后院里休息。一旦有生人靠近,该狗就会竖耳坐立做出一副要咬人的样子。

考虑到狼狗体型巨大,攻击性强。民警决定用老鼠药投喂狼狗。怎知狼狗食用混有老鼠药的蛋糕后,先是显得一副很虚弱的样子,等民警和其他捕狗人员准备上前将其捕获时,这只狼狗却突然狂躁起来,并要攻击前来捕抓的人员。

为了防止发疯狂犬再度咬伤人员,民警决定直接将发狂狼狗击杀。民警马上联合其它捕狗人员拿着棍棒等工具与狼狗展开了搏斗。后经多回合大战,发狂狼狗终被击杀。

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救治,狂犬已做无害化处理。(通讯员 缪正特 陈宣伟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