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苍南风光: 苍南概况|行政区划|自然地理|旅游资源|民族宗教|历史沿革|人文概貌|县花县树|苍南风光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印象苍南 -> 苍南风光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苍南美 美苍南(组图)

2012年11月06日 00:14:44来源:苍南新闻网
 
 
玉苍山一瞥 李士明/摄
 
 
石头的聚会 李士明/摄
 
 
田园的曲线 萧云集/摄
 
 
城上的云朵 萧云集/摄
 
 
我们的大地 萧云集/摄
 
 
欢鼓一阵阵 李士明/摄
 
 
 
 
 
民间的快乐 夏正华/摄
 
 
乐手的沉醉 谢康生/摄
 

俗话说,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苍南虽只是个小县城,却也不乏那一丝丝、一缕缕、一簇簇、一片片的美。

“旅游”一词刚刚进入人们生活之初,众人纷纷组团,观名胜、访古迹,仿佛只有去了“景点”才算是旅游。玉苍山、渔竂、燕窠洞……走遍了,也便玩完了?渐渐地,组团式旅游向自驾游、自由行转变,不在乎目的地,只在乎沿途风景的“微旅行”开始流行。人们用手机、相机、“大炮”协助双眼记录下路途中的一幕幕美。看,路边的小花,山坡上的梯田,悠然的云朵,绚烂的晚霞,甚至从石头缝里看到的另一片天空,都能引起无限的遐想。

过去,我们在古人的诗词歌赋中领略“别样风景”,如今,人们或许更希望能参与其中,成为风景的一部分,美的一部分。(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