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矾矿工业遗产如何开发利用 县领导前往矾山考察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8日消息:日前,副县长林小同到矾山调研矾矿工业遗产保护开发利用工作。

林小同一行沿着福德湾老街前往鸡笼山实地考察,一路查看了2号打铁铺、煅烧炉和正在维修中的福德湾传统民居,随后深入矾矿最大的南洋312平硐硐区实地踏勘,并察看了选矿煅烧车间、风化池、结晶池,了解明矾的原始加工工艺,最后参观了筹建中的矾矿博物馆,详细了解矾矿博物馆筹建进程。座谈会上,林小同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就矾矿未来发展之路进行深入探讨,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整合矾矿得天独厚的自然、矿山历史文化资源,做好2013年世界工业文化遗产年会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讯员 卢亚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