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全县安置提速工作推进会召开 去年多项考核指标均提前完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7日消息:日前,县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牵头召开全县安置提速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市对县安置提速专项治理考核任务。县资规局和各乡镇、平台相关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2023年,在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平台全力推进下,安置提速工作涉及的安置房建成、安置房认购、安置房交钥匙、2018年已征收项目未安置、安置房续建投资额、农村回迁等市对县多项考核指标全部提前完成。2024年县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将结合市对县考核任务,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2019、2020年房屋征迁项目的安置提速攻坚行动,确保2024年底前新增的5年未安置问题限期完成整改,5年以下尽快完成安置。

  各乡镇围绕2024年安置提速任务展开充分讨论,纷纷表示安置提速任务需要详细梳理前置步骤,提早谋划,倒排时间节点,并与其他平台密切配合,以最大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安置提速工作的落实,通过各乡镇、平台的合力推动,进一步明确目标、健全机制、压实责任、破难攻坚,圆满完成安置提速2024年度各项工作。(通讯员 陈梦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