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春水路暨玉苍路延伸段综整提升工程开工 县城新区东扩区交通压力将缓解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5日消息:3月21日,县城新区东扩区春水路暨玉苍路延伸段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开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东扩区交通压力。

  春水路南起江滨路、北至玉苍路,全长1305米,宽24米,工期为期360天,计划明年3月通车。据介绍,春水路是县城新区东扩区道路网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县今年重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推进东扩区项目开发,极大缓解人民医院和嘉禾中学的交通压力。开工现场吸引了不少附近村民,他们感叹春水路通车后可大大提升出行便利,并对苍南东扩区的发展充满了期盼。

  此外,玉苍路延伸段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西起苍南大道,东至东风大道,道路长890米,因大货车常年运行,导致路面不同程度损坏。此次提升内容包括道路、绿化、智能交通、公交车亭等,计划工期3个月,建成后将改善东扩区城市面貌和周边环境。

  苍南城建中心将严把道路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项目进度关,围绕东扩区“一心两轴、两片联动、扇形扩展”规划结构,为打造“人、产、城”融合的东扩区城市样板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徐舒婷 刘金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