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两驴友被困悬崖3小时成功获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3日消息:日前,两名驴友不慎被困悬崖山,马站镇应急消防管理站人员翻山越岭3小时,成功将其解救。

  3月10日傍晚,马站派出所接到被困人员报警电话,称其被困雾城龙潭悬崖山。接警后,应急消防管理站迅速调派救援人员和装备前往救援。

  由于被困人员位于山顶悬崖边,山路崎岖不平、杂草从生,加上夜间行动不便,为确保更快解救被困人员,救援人员分头行动,翻山越岭徒步前往现场,找到被困人员并成功解救。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保持与被困人员沟通,安抚他们的情绪,确保他们的安全。

  救援人员提醒:不要冒险去攀爬陡峭的山,不要擅自在地势陡峭、环境复杂的山区进行徒步、攀爬、野炊等野外活动。如果遇到迷路、落石、无法下山等情况,一定要保持冷静,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救并等待救援。(马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