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内衣大盗”专偷女士贴身内衣 只为满足特殊嗜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3月11日消息:近日,灵溪镇某社区的吴先生家频频发生离奇失窃案。被盗的不是别的,而是晾晒在家门口的女性内衣内裤。灵溪中心派出所通过侦查发现,这背后竟然有一“内衣大盗”。

  “真变态啊!没见过这种小偷。”吴先生称,这并不是他家第一次被盗,2023年9、10月间相继发生两起类似的偷窃案,丢失了两个文胸,因价值低微,他没有选择报案。但内衣频频失窃引起他的警觉,今年初吴先生特意在家门口安装了监控。于是当内衣又一次不翼而飞时,监控记录下了失窃全过程。监控视频显示,在2月29日上午6时许,一名头戴红色头盔的男子轻车熟路地来到吴先生家门口的晾衣架前,“精心挑选”了一件女士背心和卫衣后迅速离开现场。

  接报后,该所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发现来苍务工的外省籍男子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日晚9时许,民警敲开梁某房门,将其“请”进了派出所。梁某对他多次盗窃女性内衣裤的行为供认不讳。他表示,在去年一次早晨上班途中发现路边晾晒着女士贴身衣物,且四下无人,遂心生歹念实施盗窃。后为满足自己的不良嗜好,又多次实施了盗窃。(灵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