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老人走失街头夜巡队员助其回家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8日消息:3月4日凌晨,灵溪镇城西共富委夜巡队员在巡逻途中,帮助一位96岁高龄的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当日2时许,城西共富委如往常一样进行夜间巡查,当巡查至苍南县水果市场附近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坐在路边,面容憔悴,十分无助。夜巡队员察觉异常,上前询问老人遇到什么困难。老人一脸茫然,表示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回家。

  夜巡队员便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耐心地从对话中找到老人的信息。经询问,得知老人已96岁高龄,因记忆衰退加上天黑看不清方向导致迷路。幸而老人还能想起自己儿子的姓名等信息,夜巡队员据此迅速联系老人家属,经过多方协调辨认,最终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并提醒老人家属要时刻注意老人的身体及精神状况,防止再次走失。看到安然无恙回家的老人,家属连连道谢。(灵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