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工贸分离 转型发展 华宇中药智能煎煮中心投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6日消息:近日,我县华宇药业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的中药智能煎煮中心正式投用,将为县域内多家医院提供中药代煎服务,打造现代智能代煎新模式。

  该系统是在采集中药材特性及传统人工煎药等数据基础上,运用智能化管理,实现从药材的调配、称量、控水、浸泡、煎煮到包装的全过程自动化操作。还可通过追溯系统,详细了解相应处方的调配过程,包括药材质量、煎煮时间、火候等情况,真正实现代煎服务“来源可知、去向可追、质量可控、问题可查、责任可究”。

  据了解,今年全县新春第一会聚焦工业强县,华宇药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资成立了浙江华宇医药有限公司,走上了工贸分离转型发展新路子。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萧云南介绍,工贸分离能让企业更专注于各自核心业务,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将为企业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记者 吴银林 张平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