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红黑沙滩垃圾遍地很“受伤” 游客希望加快开发建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日消息:近日,168黄金海岸线上的赤溪镇黑沙滩遭到网友吐槽,称还没看到“黑沙滩”,先看到“垃圾场”。那么,实际情况到底如何?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赤溪镇黑沙滩紧邻棕榈湾景区,因为沙滩上有大量黑色鹅卵石而得名。记者在通往黑沙滩的小路上看到,道路两边杂草丛生,垃圾随处可见,环境脏乱。“这边的自然景观还是不错的,但是人文设施我觉得是不好的。沿途栈道连扶手都没有,存在安全隐患。垃圾太多,而且路也不好。”游客反映。

  据赤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168黄金海岸线火爆出圈后,不少游客发现了景观奇特的黑沙滩。但这里地理位置偏僻,并不在棕榈湾景区的日常保洁范围内。近几年来黑沙滩都没有对外开放,多年没有人打理,海上的漂浮垃圾较多。

  据了解,黑沙滩入口处原本设有铁丝网,但前段时间被人破坏,导致大量游客进入游玩,产生的垃圾没有及时清理。此事曝光后,赤溪镇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清理沙滩垃圾,并在入口处重新设置警戒线和警示牌。提醒游客不要私自进入(未开发的)景区进行游玩。下一步,该镇将加强对该景区的巡查工作。

  不少游客表示,黑沙滩自然景观美丽独特,希望当地能加快开发,加强管理。(记者 李虹蝶 刘金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