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临时找代驾 当场被识破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日前,宜山交警中队在龙金大道宜山段与环城南路交叉口设卡检查。期间,一辆白色小车半途停车寻找代驾,被交警识出端倪。

  只见该小车从设卡点前50米左右距离的路口驶出,右转进入龙金大道,往设卡点驶来。但是该小车进入龙金大道后随即跨越两个车道停在非机动车道上,驾驶员离开并往原来方向走去,再出现时身边多了一人,后由该人驾车驶离。这一切操作都被交警收在眼底,当小车接近卡点时,交警立即上前检查。面对交警询问,原驾驶员陈某称自己没有开车,把车停路边叫了代驾。交警便将陈某带回中队进行呼气酒精检测,并调取现场视频核实情况。

  经核实,陈某呼气酒精结果为60mg/100ml,且确实驾驶车辆上路行驶,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最终,陈某被处驾驶证记满12分、罚款并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处罚。(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