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80家企业现场“摆摊纳才” 168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为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市场繁荣,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助力经济建设“开门红”,日前,苍南县“春风行动”经开区专场招聘会在台商小镇客厅广场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纷纷来到企业摊位前认真阅读招聘需求,咨询了解企业及岗位情况,并根据各自的技能特长和求职意向,与企业登记就业意向。“招聘会岗位多,很多企业都在招技术人员,工资待遇也还不错,我已经向意向企业投了简历。”一求职者在看招聘信息,希望今年能在家乡找到一份好工作。

  招聘会上,除了前来“招兵买马”的各家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求职者介绍岗位,“带岗”主播也十分忙碌。“完备的带薪节假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工伤假等,年底带薪休假,以及丰厚的年终奖金。”面对镜头,“带岗”主播认真推荐,尽可能将企业岗位需求、薪酬福利、发展前景等信息传递给线上求职者,为企业招揽优秀人才。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80家企业现场“摆摊纳才”,提供大数据分析师、NET开发工程师、制膜工、装配员、文员等2480多个就业岗位,收到简历359份,达成就业意向168人。(通讯员 陈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