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家政服务开启“春节档”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月26日消息:年关临近,家家户户都忙着“掸新”。记者走访灵溪部分家政公司了解到,随着客户“扎堆”下单,除了深度保洁服务“爆单”外,收纳整理等精细化家政服务也备受青睐。

  年关到了,一般都是全屋大扫除,深度保洁那一种。许多家政公司表示,目前市场对保洁服务的要求越来越精细化、个性化,部分客户希望提供收纳、整理等服务。和同家政负责人说:“现在大家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对我们服务行业的要求就越来越专业化、越来越细化,也越来越个性定制化。(记者 吴银林 章圣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