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温三医专家工作室落户望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3日消息:近日,市第三人民医院朱勇教授“妇产科专家工作室”落户望里镇中心卫生院,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市级医院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据了解,朱勇从医三十多年,主要擅长妇科内镜手术及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疗。今后,专家每月两次到工作室现场坐诊,助力望里镇中心卫生院妇科专科建设,造福更多患者。

  “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名医,享受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免去了远途奔波之苦,也减轻了经济负担。”望里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说。(记者 叶继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