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猫武士》同人文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恩慧 苍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

  “那么,”族长曙星站在高石台上大声吼道:“我将给你赐名为鹿爪。”我骄傲地延挺直身板。族长的尾巴朝鱼鳞点了点,说道:“你,名为鳞爪。”

  “鹿爪,鳞爪,鹿爪……”高石台下爆发了一阵欢呼声,我们骄傲地走下了高石右台。

  我向银杏走去,脚步轻快了不少"我以后可是你的老师了,放尊重点。"银杏打趣道,“叶桦,快点。”鳞爪往远处大叫道。

  “来了。”叶桦急忙跑过来,胡须因为激动一抖一抖得。

  阳光欢乐地在泥土上发亮,风吹也快乐地吹过。

  “来吧。”同行的学徒烬爪兴奋地跑到前面,似乎晋升为学徒的是他不是我。我的耳捕捉到坚果的咀嚼声,压低了身子,后脚一跃,双脚在空中扑腾几下,笨拙得摔在地上。松鼠慌忙地跑走了,地上的落叶吱吱一阵响。

  “哦,”银否无奈地看向我说:“你的后脚发力还不错,但在空中要自然迅速。还有,你的前脚似乎被后脚绊到了,叶桦示范一下。”鳞爪努力憋住笑,我尴尬地抽了抽尾巴。

  叶桦后脚一蹬,迅速地朝泥土猛地一击,整个动作流畅迅速。

  银杏点点头,继续说道:“好了,接下来给你们一个任务,在日高之前带一只猎物,不要过族界!”我的耳朵抖了抖,我肯定能带回两只!

  阳光透过叶间,悄悄洒下来。

  “吱吱。”我躲在草丛里,远处老鼠的声音叫得我内心直发痒。

  “咔嚓。”我踩到了一个树杈子,老鼠警觉地抬起头,环顾四周,殊不知危险正在降临。我一个箭步冲了上去,重重一击掌,松鼠滚进了落叶堆里,我衔着它,快乐她地皮毛都立起来了。

  太阳在空中散发着热量,却十分凉爽。

  “嘿,你抓到了呜么?”鳞爪咬着两只肥硕的大田鼠,说地模模糊糊。我把嘴里咬的两只在老鼠摇了摇,展示了今天的成果。

  “很好,鹿爪,把你的松鼠带给长老老们。”叶桦说。

  我甩甩尾巴,同意了,转身跑进营地,鳞尾也紧跟着我。

  那么,我的学徒生缝,开始了。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