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精提升 | 老78省道南宋段焕发新魅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7日消息:作为南宋镇的重要门面,老78省道南宋段见证了南宋镇日新月异的变化。乘着“微改造·精提升”的东风,老78省道南宋段“破茧成蝶”、焕然一新,给居民和游客朋友们带来更佳的出行体验。

  近日,南宋镇对途经南宋的老78省道进行微改造,老旧道路焕发新魅力。该道路建设已久,部分路面出现裂痕,路面方向标志不清晰,防滑带防滑效果欠佳,道路两侧栏杆老旧。通过修补地面裂痕、重涂地面方向标志、优化加固防滑带、刷新美化栏杆、布设田园篱笆、修剪苗木杂草等微改工作,老78省道南宋段变得安全、整洁、美观,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大大提升了群众的体验感。

  下步,南宋镇将持续大力开展“微改造·精提升”工作,不断夯实民生基础,用心做好“小改造”,刷新小镇面貌,提升小镇品质,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南宋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